close


終於和社長大人們相遇了


今天的外拍活動是有任務的呀!


無法達成者~嘿嘿!!


就準備被畫成大花臉吧!


耶??又跳~


不是我愛跳唷!這是任務~任務~(抗地心引力)


四處都可以看到勤勞的蜜蜂辛勤的採蜜


不過拍這麼近的照片讓我有點擔心激怒蜜蜂


本來想擺個愛心說~因為花是紅的嘛~


今天的任務是有配對的


不過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和大家走散了


所以毛利蘭就和Jack配對囉!


我的新髮型~好看嗎?


猜猜我的新頭髮是什麼植物~


答案是...薄荷...


味道有夠濃的~拍完這張照片精神百倍


四處可見賣氣球的小販


有種在遊樂園裡的歡樂氣氛


才想說怎麼都沒遇到社員勒~


馬上就遇到啦~拍張合照吧!


好漂亮花圃有沒有在國外的感覺?


和新社香菇拍張照吧!



猜猜這是用什麼做成的


猜的到嗎??我要公佈答案囉~



用各類種子黏出來的圖案~


玉米、紅豆、綠豆、黃豆、黑豆、油菜花種子等等


同學~你是跑哪去啦?


不過覓食中能相遇有算有緣啦!



耶~吃東西時又遇見啦!


來拍張狼吞虎嚥的照片吧!也是任務之一唷~



試喝葡萄汁~大家乾杯!!


時間差不多準備去集合囉~


集合前來張大合照吧!!


赫~相遇了這麼久都不知道原來Rose就在Jack身邊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註定呀!!



那...和Rose搭擋的就是工藤新一囉!!


跟漫畫的際遇一樣ㄟ...工藤新一就在毛利蘭身邊但小蘭卻不知道...


居然一直到活動要結束了才相認


我們這2組很早就相遇了...卻一直沒問對方的身分



今天的外拍活動就在Jack與Rose、工藤新一與毛利蘭的相認中完美的結束了


新社花海真的很美唷~


不過天公不作美沒有藍天和白雲


但是...今天沒有什麼太陽而我居然曬傷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相關閱讀  《台中》新社花海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