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點左右抵達台南


怎麼沒人跟我說要去吃黑輪啦...


我才剛吃了一碗羊肉米粉ㄟ...


過馬路時子怡突然很興奮的說:我帶你們去看窄門


嗯?什麼是窄門ㄚ?



看到沒...這就是窄門的入口


真的很窄吧!!


許多人都在這裡拍照看來真是個熱門景點喔~


原來窄門是一間餐廳啊~


踏上這窄窄的階梯上去一探究竟吧!


一走到店門口便有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要來替我們帶位


不過...今天沒有預計要在窄門用餐ㄟ...


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們是上來參觀的


出乎意料店家很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店內參觀


不過因為沒有用餐不好意思隨處拍照


就拍下入口處的擺設其他細節處留著下次造訪再細細參觀吧!

話說...在參觀窄門的時候


亞從世運主場館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想要買演唱會紀念商品


阿虫說:幫我們先買黃色彩帶


接著亞又問:要不要買演唱會紀念版螢光棒大隻裝電池的那種一隻60元


我說:不用了,我們想去現場買用完即丟的螢光棒


接下來亞又說了一堆商品資料夾、T恤、CD、螢光棒等等...


我說:都不用,沒有想買的東西


亞說:真的不要?


我說:不用


亞說:確定不要?很多人買唷~


我說:對啦~不用


因為我正急著進去窄門參觀呢!


亞又說:真的肯定不要?不要後悔喔~


我說:對啦~真的不要,等到高雄再跟你聯絡啦!掰~


吼~人家急著要進去參觀還說這一堆


不過就是螢光棒而已後悔什麼呀!


但是...


和亞碰面之後我真的後悔了...


原來他是問說要不要買紀念礦泉水


很可愛的瓶子上面有很可愛的小熊圖案


可是我卻以為他在問我要不要買螢光棒...


嗚...到現場後全部都賣完了


我真的後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