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和維即將要去當兵了


小雯姑姑決定請他們吃飯並預祝他們從軍樂


維選了這間"大玉門日式燒烤"


因為是特地來吃燒烤的所以我們沒有加火鍋


無骨牛小排和骰子牛肉


無骨牛小排很好吃呢~



油脂豐富的牛五花吃起來滑潤順口


豬舌和菲力珍豬


烤豬舌之前維問我怎麼不加點"恰恰"


我:蛤...."恰恰"是什麼呀?


維:就是檸檬呀!


我:為什麼檸檬要叫恰恰?


維:妳不知道現在擠柑橘類的東西都要喊"恰恰"才擠得出來嗎!


我:小朋友...你八點檔鄉土劇看太多囉!


滷大腸和雞腿肉


鳳螺和扇貝


很新鮮的鮮蝦和還在吐舌頭的蛤蠣


脆皮麻糬和燒麻糬


燒麻糬裡面包著芝麻熱熱的好好吃


快要去當兵的維和亞


這次聚餐漁翁得利的就是我和誠啦~


跟這3個男生出來吃飯只能以"蝗蟲過境"來形容呀!


上菜的過程中一直被我攔截下來拍照讓他們覺得很麻煩


其實還有很多菜沒有拍到


因為菜通常不會在桌上停留太久馬上就進了肚子裡


整整2個小時都一直烤一直吃怪恐怖的吶~


今天發現原來亞和維很會把妹勒~


最後加點時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妹妹一直問:鮮蝦一盤夠嗎?還是要再多點幾盤?XXX不需要嗎?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今天的2小時好像也過得特別快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1號


電話:(04)2311-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