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這天大家相約到鍋大爺吃火鍋


這天日子選的真好呀!   是嘉琪的生日



這位壽星...大家幫妳慶生時妳也太害羞了吧!


整個臉紅到不行


小柔...妳在做什麼呢?


吃飯的過程中笑語不斷


我看要是再多聚會幾次大家都要去做電波拉皮了....


東姐妹實在有夠厲害的啦~


我說請他要去挖冰淇淋的時候通知我


結果不到5分鐘他就把我想吃那個口味挖回來分送給大家了


真是太厲害了~~~東姐妹你是有學過鐵板神算還是通靈術之類的嗎???


請你教教志明吧!


不然志明千挑萬選居然拿了一個壽星不吃得咖啡口味回來整個遜掉了


不過當天最狠的角色非小柔莫屬


我們已經結完帳在外面聊天了


小柔進去洗手東姐妹隨口說:幫我再拿一支冰淇淋出來吧!!!


結果...小柔真的拿了一支冰淇淋出來給東姐妹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嘿~下次聚會什麼時候呀!!!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