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ora的專櫃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原本完全沒被燒到,而且要來阻止我敗家的小米也撩下去了!!!

看看躺在這的二條手鍊多美啊~~

 

IMG_1807.jpg

 

我們花了2小時挑選人生中的第一條Pandora

 

IMG_1808.jpg

 

小米的Pandora選了超有神秘感的黑色切割面垂墜吊飾當主軸

很符合小米的氣質

 

 

IMG_1810.jpg

 

而我的Pandora則是以白色內鑲鋯石的琉璃當主軸

這價值應該足以包含我的生日、聖誕節、新年禮物的預算了!

 

DSC00715.JPG 

 

YA~YA~綁著美麗緞帶的Pandora跟我回家囉!

 

DSC00720.JPG

 

每一個Charms都好精緻好美麗

 

專櫃小姐建議我們先挑固定扣

試了很多個有碎鑽的星星、櫻桃等等...

最後選了這個很百搭的星星銀飾固定扣

    

「海星」有自我療癒的意思

一聽到這個代表的意義小米立馬要我一定要買一個

於是這顆海星變成我們姐妹鏈中共同的品項

 

 

本來想選切割面的白色琉璃,但缺貨是殘酷的...

這顆內鑲鋯石的琉璃閃閃動人

於是...就跟我回家吧!!

  

「飛機」胖胖的飛機超級可愛 ^Q^

希望這架飛機能乘載著我的夢想一起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跡

http://www.pandora.net/zh-tw 

Pandora的官網可以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

宛靜,快一起加入Pandora的瘋狂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