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半年的沖繩之旅終於到出發日了!

這次可是全程自助行,包含機票、飯店、租車、行程都是我們自己安排的

我這個提議旅行地點的主辦人就要負責訂機票、飯店及租車

首先,令人頭痛的機票

因為是家族旅遊所以成員眾多,上次去澳門也是因為人數太多不好定機票,傷腦筋一陣子呢!

這次我選擇「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  http://www.flypeach.com/tw/home.aspx

秘技一:廉價航空一次訂購的人數越多反而票價越貴!!!

訂票前上網爬文,發現有人分享廉價航空訂票概念和一般普通航空不

通常是要訂幾張買下去就對了,但廉價航空系統會覺得這是熱門旅遊時段調漲票價

我只好2張2張分開訂

秘技二:一直重複查詢同一個日期的票價,系統會判定是熱門旅遊日期票價會漲!!!

於是就在我買完2張票時,真的漲價了

還好漲幅不是很大,一個人多330還在預算內

擔心一直查詢某一固定日期導致漲價,可以用月份去搜尋

樂桃  

 

訂好4張票後價格又有點小小調漲,其他4張決定改天再買

但是若擔心沒機位還是早買早安心的好

 

秘技三:去回程分開買較划算

因為日幣貶值,如果回程用日幣計價反而比較划算喔!

訂機票時一直很擔心英譯名字如果Key錯我就完了

英文名字如果錯了這張機票就廢了~就廢了~就廢了~

呼~幸不辱命,總算把機票搞定了

 

接下來是訂飯店

來到度假勝地怎能不充分享受海灘度假的悠閒呢!

中部的濱海飯店肯定是要來住個2天囉~

我的規劃是由北玩到南,這樣最後一天搭機比較方便

第一、二天住:Rizzan Sea Park Hotel Tancha Bay(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 谷茶灣)

飯店裡有私人沙灘耶~看起來超棒的!

要注意的是在日本訂房有分吸煙房及禁煙房,不抽煙的朋友千萬別選錯囉!

我訂的是「園景豪華四人房-禁菸」共2間、2晚、含早餐,總金額是¥72,128

看看這訂房網站的照片,這片海灘太犯規了~~~

 

第三、四天住:Okinawa NaHaNa Hotel & Spa

我訂的是「高級四人房-禁菸」共2間、2晚、不含早餐,總金額是¥58,392

選擇住這邊最主要就是因為離輕軌列車車站近,而且走路去國際通不用10分鐘

 

沖繩最佳交通工具「自駕小客車」

只要在台灣的監理站申請日文駕照譯本,再帶著駕照正本就可以囉!

而且在日本租車也太便宜了吧~~~~(尖叫!!!)

40天前預約一天一台車只要¥1,880

這次租2台車X4天,再加上安心保險之類哩哩叩叩的,只要¥32,320

這樣算下來一台車一天的租金大約是台幣1,000元

1,000元ㄟ~只要1,000元可以隨便你從南玩到北還是由北玩到南

在日本租車自駕真是太划算了! 

OTS1-1  

OTS2-2  

OTS3-1  

 現在萬事俱備,只等出發日期囉~~~YA!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