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去驗血後


我一天天倒數著日子


一直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帶小拉拉去做結紮


但是再怎麼不情願2007.9.13還是一天一天逼近


13日凌晨0點小拉拉開始禁食


中午1點以前送到吉米哈利準備動手術


為了讓她減輕疼痛我選擇較安全的氣體麻醉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5點30分下班了


我和佩琪趕緊到醫院想要探視小拉拉


但醫生說今天有一個急診需要緊急開刀


所以小拉拉的手術時間延後了(本來下午2點就要做了)


大約要7-8點才能幫小拉拉作手術


我問醫生能不能看看小拉拉


醫生說這段時間是讓她安靜的準備期


如果現在去看她會讓她心情浮躁想跟我回家


好吧!既然這樣就手術完再來吧!


醫生說大約9-10點就可以來看小拉拉了


於是我和佩琪只好找地方吃飯兼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9點30分了


我們再度前往吉米哈利


這時小拉拉已經做好手術了


她睜大眼睛看著我全身一直顫抖


我趕緊問醫生為什麼這樣顫抖


醫生說因為小拉拉出來大約30分鐘了


麻醉藥正在消退所以她感到疼痛才會顫抖


我把手放在籠子上叫著小拉拉


她馬上認出是我


一直抬著頭甚至想要起身


我和佩琪看到這情況趕緊離開住院室


因為小拉拉現在需要的是安靜休養


我們在那裡小拉拉反而會因為想回家起身而牽動傷口


在回家的途中我和佩琪的情緒都很低落


我們沒有馬上回家反而開著車到處亂逛


因為回家就會想到Dora


小拉拉要加油唷!馬麻等著明天中午去接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