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7日晚上我在電腦前瀏覽網頁


小拉拉跑來撒嬌~(超可愛 ^^)


後來小拉拉自己跑下電腦桌去玩


過了大約10分鐘小拉拉又回到電腦桌坐好一直對著我喵喵叫


奇怪了~她如果是要撒嬌也不會這樣喵喵叫不停阿!!


因為她異常的舉動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她結紮的傷口怎麼了????


馬上看了一下小拉拉的傷口


果不期然...透氣膠帶濕答答的...而且快要掉光了


只剩下膠帶尾端還黏在傷口上(重點是她的毛長出來了...膠帶撕下來有"除毛"的效果)


吼~小笨瓜~今天晚上才誇獎妳好乖不會去舔肚肚ㄟ


話才一講完妳就犯規


我一邊唸一邊把小拉拉抱到床上躺好


拿來剪刀先將她已經舔掉的膠帶剪掉


再拿優點幫她把傷口附近消毒一下


因為醫生阿姨說小拉拉毛長出來後膠帶就貼不上去了


所以優點擦好就讓小拉拉下床了


第一次看到她的傷口


醫生阿姨的技術很好喔~縫合很平整傷口瘉合狀況也很棒


咦??小拉拉怎麼又一直在叫阿??


啊~妳這個小笨瓜把傷口上的優點都舔光啦.......


我又一邊唸一邊把小拉拉抱上床


再拿優點幫她把傷口附近消毒一下在傷口上貼上紗布


最後幫她穿上自製的"毛巾防舔小衣衣"


而小拉拉也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一樣乖乖的任我擺佈


弄好了以後她就在床上趴著


我看著她時就乖乖的


我轉過頭去打電腦她就喵喵叫


呀~在撒嬌呢!!好啦~剛剛舔優點苦苦吼~給妳吃點營養膏


吃完以後我們就睡覺覺囉!


睡覺時小拉拉很乖唷~


乖乖的在我旁邊睡覺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