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10前往Pattaya市區要去做"古式按摩"


按摩館前有一片好美的沙灘這裡就是要前往格蘭島的沙灘


看到這片沙灘我的心情整個愉悅起來期待等等有時間能在這裡拍拍照



和昨天一樣是通舖房間選定床位換上店家準備的衣服


今天這個自費行程大學生們有參加和我們3人同房


其中有一位很中性的女生替她服務的按摩師一直跟她說:帥哥,可以嗎?(力道可以嗎?)


每聽到一次大夥就笑一次也沒有人要出聲以正視聽


直到後來我說:她是女生。按摩師們也笑了起來


從此後聽到的對話就變成:水晶晶,這樣可以嗎?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2小時過去了


換衣時服Vicky將沙龍綁成上衣搭牛仔短裙也很有青春氣息喔!





從按摩館裡出來大家魚貫上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拍照


只好透過車窗拍幾張照片回來過過乾癮


接下來要去"The Avenue Pattaya"這是一個複合商場


今晚要在這裡吃小火鍋500在小火鍋店集合


1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大家自己在Shopping Mall裡逛

~看到名聞遐邇的麥當勞叔叔了


全世界只有泰國的麥當勞叔叔會擺出雙手合十的Pose


也可以算是泰國名產了吧!


這個複合商場裡有電影院、餐廳、冰淇淋專賣店、Starbucks、黛安芬等等






我們逛到2樓時看到一間飾品店進去逛了一下


他們賣的造形手錶不貴耶一只手錶3999折後是359


~感覺還不賴喔!~決定買下我中意的那只手錶


Vicky也看到一只喜歡的不過尚在猶豫中


看到我刷卡買下手錶也決定跟進敗下去啦!


我的新手錶



Vicky的新手錶



請阿逮幫我們在樓梯上合照



今晚在這裡吃自助式吃到飽的小火鍋


我們可以在這裡用餐到600



吃飽後離集合時間還有15分鐘和Vicky一起去書局挑選名信片


我買了525銖,Vicky買了315


走出書局後Vicky問我:妳買這麼多張要做什麼阿?


我回答:我要寄給我爸、我弟和我自己,剩下的帶回家當紀念品。


Vicky說:是喔!那我還要去多買2張,寄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說完我們像一陣風的衝回書局,Vicky又挑了2張明信片


離開書局後我看了看Vicky買的明信片


突然大叫一聲:耶?有七珍佛山的喔?


Vicky回答:對阿,這張要寄給我爸的。


我說:是喔~我也想寄這張給我爸。等等,我再去買一下。


哈哈~我們2人總共來回書局3


Vicky指著路邊的計程車說要和它合照


就在Vicky站在車旁要拍照時正在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走過來將車門打開


向我們示意進去駕駛座拍沒關係




團員看到了說:不如和那些排班的司機一起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