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陶板屋之後我們來到蓮花香片


聽說這裡有位老師透過水晶球可看到你的前世


時間是每天下午2點-5點


老闆將我們引往二樓先點餐稍坐一下


我們到達蓮花香片時已經3點了


在二樓卻只見一桌客人心中頓感憂慮


轉念一想既來之則安之先看看MENU吧!


算命是以套餐方式來做選擇


1.流年重要事件簿1人500元


2.前世今生之旅1人300元 (前世+手相面相諮詢)


3.手相面相諮詢1人200元


4.一事一占卜1事100元


前三項有包含飲料茶點則須另點


才剛從陶板屋吃飽過來我和Rachel決定不另點茶點



不約而同的我們都選擇熱飲蓮花香片


茶飲上桌沒多久就被通知可下樓進行前世今生之旅了


這位女老師看起來很豪邁說話的聲音很宏亮


坐下之後她會先解釋流程


首先把手放在撲克牌上默念三次「我想知道我的前世」


洗牌之後抽出一張牌我抽到的是黑桃3


表示我即將看到我的前三世


接著把手放在水晶球上默念「我想知道我的前三世」


然後老師會把水晶球接過去用手摩擦


她說我的前三世是一名衙役在衙門當差相當於現在的警察


平常看起來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爛好人


但若有人採到我的地雷就會大爆發


例如我捕捉的犯人若死不認罪我會不擇手段讓犯人現出原形


所以我這世要修的功課就是情緒管理


聽到老師形容前世的個性我嚇到了...


因為根本就是在說我的個性嘛!!


但我什麼都沒做只是抽了張撲克牌摸了摸水晶球


就可以精準的說出我的個性...真是太神奇了!


至於手面相的方面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地址:台中市博館一街19號


電話:(04)2329-9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