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傳藝之後我們在遊覽車上邊看新聞邊享用便當


接著驅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宜蘭國際童玩節」現場



我們買的是假日團體票一人NT.300


下水前來拍張照吧!


邱君君才剛踏入這水深僅到腳踝的水池就被東姐妹以終極大絕招給撂倒了


我也被眾人潑到全身溼透


當我抹去臉上的水張開眼睛時赫然發現我右眼的隱型眼鏡好像掉了


連忙請邱君君幫我看一下隱形眼鏡還在不在


結果邱君君跟我說:好像已經不見了ㄟ...


我已做好當獨眼龍的心理準備時


怡陵過來幫我看一下說:妳的隱形眼鏡在眼球的上方妳試著移動看看


哇~瞬間視線變得超清晰


邱君君...我戴的是放大片ㄟ莫非妳認為我有2個瞳孔???



大家發現只要靠近那二個男生就會全身溼透紛紛避而遠之


不過~來童玩節哪有全身而退的道理呢?


苦主一號:嘉鳳


邱君君很狠唷~是在報剛剛被撂倒的仇嗎?


志明呀~嘉鳳已經倒在水池裡了你還不放過她啊!!


嘉鳳妳要認清兇手唷~我可以提供照片給妳當證據


苦主二號:詩屏


苦主三號:亞例


苦主四號:宛靜


苦主五號:鴻玲


哦~邱君君居然在後面使出十字固定不讓鴻玲躲



哇哇哇~女子摔角ㄟ...


看來邱君君的怨恨很深唷!


雖然無法撂倒東姐妹不過把東姐妹的女朋友羽庭撂倒也算是報仇了吧!


一陣瘋狂的大亂鬥之後大家全身溼答答無一倖免


光是水深及腳踝的水池就讓我們玩到瘋了



接下來要去玩"迷幻霧宮"


不點的男朋友說很好玩他已經進去玩3次了


既然他大力推薦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進去之後是一條環形的步道大家魚貫的走在步道上


接著無預警的由四面八方噴出強力水柱


有夠變態的啦...居然有由下往上噴的水柱


水剛好衝進鼻子裡有夠嗆的


重點是...眼睛根本張不開


到底還有多久才會走到終點呀....


好不容易走出來之後大夥馬上遠離這個可怕的遊戲....



就算溼透了還是要拍團照啦~



這個設施也令我覺得匪夷所思...


在上面是可以很Hing的跟著音樂起舞沒錯啦...


可是...在眼睛睜不開的狀態下到底要上去玩什麼ㄚ???


所以我們也是一拍完照就馬上離開這項設施了~



就算倒轉水迷宮上面擠滿了人我們還是要拍照



疑??你們在看什麼看得這麼認真ㄚ?



原來是萬年經典不敗的對戰組合又開戰啦!!


這次邱君君拔得頭籌讓東姐妹在水床上翻滾


不過...邱君君妳以為得罪了東姐妹林志明會讓妳好過嗎?


看看這張照片志明正努力的要把邱君君拉到水床上



接下來邱君君的命運就是不斷的在水床上翻滾


永無止境的翻滾.....


離開倒轉水迷宮後我們決定要回去穿鞋子到周邊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


天ㄚ...剛剛走水路來都不知道原來周圍的步道全都是鋪鵝卵石


走在上面是又痛又燙呀!!!


我跑到人工草皮上去也沒有比較好


沒有陽傘遮陽的地方簡直可以煎蛋了...


後果就是我的腳燙到起水泡了....



看著地圖決定要去爬吊橋


可是...隊伍排得好長呀!我們可不可以走下面的吊橋過過乾癮呢~


答案是...不行...


會場工作人員說必須要車子停在對面的遊客才可以走下面的吊橋過去


不然一律要從上面的吊橋過去下面的吊橋回來


不公平啦~嘉琪和志明已經走過去了


我們卻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在入口處拍拍照


唷唷唷~小倆口回來了呢~還說你們沒一腿


想單獨約會就說一聲嘛~我們很識相的



在園區裡走著走著衣服和頭髮都快乾了


看看這太陽有多大呀!



邱君君不甘寂寞的又把我們拖下水


這下大夥又全身濕啦~


集合時間快到了~快點去梳洗囉!



因為太陽太毒辣天氣太炎熱


已經梳洗好的同學都回到遊覽車上去吹冷氣了


只剩下我們和邱B留下來清點人數確認同學都已回到車上


哇~玩得好累唷!!!


走~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