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之後要放鬆一下


於是一夥人來到中港路的趣味一下吃火鍋


東東吃火鍋超極端...


煮東西都是以鍋為單位一鍋肉片、一鍋蛤蜊、一鍋芋頭


席間邱君君說:等等要去唱歌


我問:哪時候說的阿?我怎麼沒聽說?


邱君君:剛剛才討論說要去唱歌的啦!


因為羽庭跟我一樣晚到現場於是她問小聲的問東東等等真的要去唱歌?


東東回答時意外的讓我聽到一些關鍵字


似乎是有關於"德倫、生日"之類的


哦哦~我好像聞到陰謀的味道喔!


果然在我去拿食物時一群人聚在一起不知在說啥悄悄話


回到座位時還要我背對他們坐下並把眼鏡拿掉


抵死不從的下場就是...來硬的


我只好張著沒有眼鏡等於瞎子的雙眼倒數30秒


一群人在旁邊喳喳呼呼還把塑膠袋弄得唽嗦作響


待30秒一到我戴好眼鏡轉過身「什麼都沒有阿~你們在幹麻?」


志明說:對阿~就是什麼都沒有阿,不然妳以為有什麼


好樣的!!!



很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給我這個"什麼都沒有"的生日驚喜


((迷之音:妳確定有用心?聽說是到趣味一下之後才臨時想到的捏!))



終於出席我們聚會的麥王子


哇~東東大膽示愛呀!


別讓麥王子不敢參加我們下一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