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琉球旅客服務中心前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我們的民宿離碼頭好近喔!!!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下車了而且步行就可抵7-11多方便呀!



這就是今天晚上要睡的15人的大通舖


你們居然趁我在跟民宿阿姨接洽時偷偷拍團體照




民宿阿姨把風景區門票和機車鑰匙交給我之後


從包包裡拿出好多星沙吊飾讓我們一人挑一個


這些吊飾都是阿姨自己手工製作的呢!



好啦~行李放好了該出去逛逛囉!


出發前要先決定哪2人共乘一部機車,扣掉2對情侶檔還有10個人


那就來玩個抽鑰匙好了


第一次慈君抽到跟翔翼同一車,被我們說是早有預謀而且有作弊之嫌


因而有了抽第二次的機會


結果如下:雅琪V.S布丁、嘉鳳V.S亞例、千慧V.S怡陵、我V.S志明、慈君V.S翔翼


第二次君君還是抽到翔翼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呀!



GO~出發囉!!!


順著公路走第一站來到山豬溝


一停車就有人來發送冰淇淋試吃




吃完冰淇淋到票亭取我們的票


在我等待取票時一大群人就著「山豬溝」的招牌拍起照來了


我站的位置有的地利之便


不管是誰來拍我都一起入鏡啦~~~



山豬溝要來看什麼呢?


會有山豬嗎???



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堆樓梯


既然如此就好好利用這些樓梯拍照啦~


愛海勝過愛山的一群懶鬼沒人想繼續往上爬...= =


拍拍照證明曾到此一遊


朝下個景點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