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信箱裡發現一張卡片


心中滿是"到底是誰寄來的"疑惑



寄件日是昨天情人節耶!


打開一看更是令我驚喜不已



鏘鏘鏘~一張極光照片的卡片


1月底時我在FB上跟皓子說我沒收到他從美國寄回的明信片


想不到他居然記在心裡並且特地在情人節這天寄了張極光卡片送我


哇阿~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其實我在農曆年前已收到那張飄洋過海的明信片了


一定是因為它乘載了滿滿的祝福與幸運才會比較晚送達


也因此讓我再度收到皓子的祝福


謝謝你特地送來的祝福


我一定會「快樂一整年,幸福一輩子」


相關閱讀  幸福極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