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是一個有太陽及微風的舒適假日超適合出遊


和爸爸及大姑姑一起從桃園市騎機車來到大溪老街


到底有多近呢?


以時速35KM的速度前進半小時即抵達大溪老街


而且我們停車的位置超好就在老街入口處



呼呼~大溪老街美食我來囉!!!



首先看到的是這家「蔡記手工麥芽花生糖」


排隊的工作就交給我這個年輕人


二位長輩先到隔壁吃個"芋粿巧"休息一下吧!



手工現做的代價就是要等比較久一點且每人限買三盒


但是那撲鼻而來的濃郁花生香真不是蓋的


一盒100元每盒有10塊花生麥芽糖


等待的時候老闆給我ㄧ大塊試吃


吼~花生粉也太香了吧!!!


而且麥芽糖一點也不黏牙


果然是大溪老街的熱門排隊美食


接著來到黃日香豆乾本店


要來吃現滷豆乾


直接來一份「綜合拼盤」


 嗯~豆乾真的很香耶!


大姑姑說她這輩子從來沒有一次吃下這麼多的豆乾、素雞、素肚


走著走著突然又飄來花生香


哇~是現做的「麻荖米荖」


米果先沾上麥芽糖裹上粗花生粉再裹上系花生粉就完成了


嘿嘿~好吃的東西通通打包帶回家


接下來是我看網路介紹很想吃的「冰淇淋泡芙」


一個30元的冰淇淋泡芙這麼大一個好超值唷~


重點是很好吃~~幸福呀!


現烤的小米麻吉


長輩們偶爾也是有孩子氣的一面


剛剛嘴裡才喊著『好飽~吃不下了』


下一秒看到小米麻吉又說買一串來吃吃看吧!


芝麻煉乳口味一支30元


芝麻很香小米麻吉也很Q很好吃


再來要吃大名鼎鼎的三角湯圓


人潮實在是爆多的呀!


糯米大腸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嘉義郭家的糯米大腸


一碗三角湯圓剛好有三顆


湯頭好好喝~湯圓內餡有點鹹配上湯剛剛好


上次去三峽老街被小姑姑問到怎麼都沒合照


其實當天回到桃園我也發現了


阿就....真的忘記了呀!


所以這次的大溪老街行我可是把這件事記得很清楚


((迷之音:大姑姑不小心變背景啦!))


大溪老街超好買的一不小心手裡全是戰利品


逛完大溪老街我們來到大溪花海這附近的「花兒樓」


喝下午茶兼歇歇腿


打卡就送美式咖啡一杯


還可以換不同帳號打卡打幾次就送幾杯


「花兒樓綜合水果茶」這個也太香太好喝吧!!!


裡面有蘋果、桃子、金桔、檸檬、柚子、梅子


「熱卡布奇諾」這個也很好喝



「炸點心拼盤」有檸檬雞翅、魚排、洋蔥圈、薯條


檸檬雞翅好好吃哦!


「綜合水果鬆餅」有別於一般鬆餅只沾蜂蜜


這邊的糖漿有加些梅子酸中帶甜連大姑姑都多吃了好幾塊


今天從出門後一直吃到回家


是東西多到吃不玩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