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


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你


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


耳機裡傳來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歌聲


腦海裡浮現過往的點滴


開心的,難過的


 


手機裡面你的電話我不想刪


彷彿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雖然專屬於你的鈴聲再也不會響起


 


想找一天去淡水


坐在廣場邊聽著街頭藝人的歌聲


喝杯你愛的咖啡


用你最喜歡的方式


好好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難過的情緒很強烈


是因為你也在想我嗎?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是否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