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湳市場有間東山鴨頭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排隊等了30分鐘


第二次和媽一起去買等了1小時


這次我們決定去水湳市場等他開門


嗯...我記得好像是6點開始營業吧!!!


GO~GO~ 現在出發去到那裡6點剛剛好


這如意算盤打的多好ㄚ~


沒想到...我記錯時間了是6:30才開始營業


那~~先去對面吃碗三種冰打發時間吧!


疑???已經6:30了老闆怎麼還沒開著小發財車來ㄚ???


好不容易在6:45看到老闆姍姍來遲的小發財車


隨著老闆營業前的準備工作開始也越來越多人聚集準備要搶頭香了


我還看到一位媽媽手裡拿著便條紙口中喃喃自語


原來是在記等等要買什麼ㄚ


大約7:15老闆把夾子和籃子拿出來


赫~~我霎時被這如同上戰場的陣仗給嚇到了...


((迷之音:不過是買個冬山鴨頭嘛...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好不容易我搶到第4位要等20分鐘


從出門到提著熱騰騰的冬山鴨頭回家我和媽花了2個小時


噗~比營業時間中去排隊花更多時間


下次我不要這麼早去了啦!!!


不過這間東山鴨頭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不會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